What if God interrupted our plans? What if the Holy Spirit took over? What if we lavished our affection and attention on Him above all other concerns?

致先知性禱告運動的公開信 - 畢邁可

by Mike Bickle
10/4/18 Onething
English   Chinese   Korean   Spanish

蒙愛的,

我們站在歷史的十字路口,我的靈裡強烈地感受到一種罕見的迫切感,所以我懇請你帶著禱告的心,來讀完這封信裡的所有內容。我們手中擁有的是幾乎無法想像的復興機會,以及屬靈突破的機會,但是同時,惡毒的攪亂,以及靈魂麻木不仁的程度,也是駭人驚聞,文化的腐蝕性正在將我們的年輕人拖進轄制和墮落的渠溝。當列國處在危機、產難、政治正確的陣痛搖擺時,他們對聖徒的攻擊卻是猛烈上升。即便如此,我滿有盼望!如果我們按著耶穌的要求信靠祂,那麼復興的到來,將會比盛夏蔓延的大火來的更加火速。現在,真是歷史性的時刻。

然而,我們必須嚴肅的自我審視,才能正確定位。在暴風雨將來之際,我們的 「勵志」、靈恩的詞彙,暴露出太多的貧瘠和缺乏,靈恩特會多年來都是美好的、有益的,但是現在,除非專注在聆聽聖靈微小的聲音,否則很可能會變成完全不得要領 。當「雲柱火柱」干擾營地,驅動我們進入新的領域時,我們必須遵行。這包括評估我們自己的年度大會 Onething特會,時間與季節變了,假如我們查驗出是聖靈在帶領,那麼我們就必須順服,就算這意味著會造成中斷干擾。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宣佈一個非常遲延,但是關鍵性的方向修正,刻意放棄尋常固有的計劃。我深信我們身處於禱告、先知、宣教運動的新時代邊緣,我大膽但溫柔地說:我們的家失火了;我指的是我們的國家、教會、以及社會失火了。我絕不允許如此下去,當然,我也絕不是帶著批判的,或幸災樂禍的口吻,我身為一位牧者,要向神交帳,我的責任是要說出我所領受的真象,所以讓我更坦白地說,多年來我一直在說,災難將要來到;但是,現在我感到必須要換一種方式來說:災難已經到了。這意味著我們接下來的年日,所要面臨的艱難和複雜的程度,超過我們過去的任何體驗,新的常規將不再像80年代和90年代的鼎盛時期,會比人們所預期的更具挑戰性,但是神國良機也是難以想像的豐盛。

這樣的事實深深抓住了我們的領袖團隊,以至於我們真的要「重新來過」。離特會僅剩三個月-老實說,這是非常糟的行銷策略!-我們正在重新設定Onething特會,簡單地、響亮清澈地呼召全部的基督肢體:神聖的調整就要來了!

我們集體調整的一個層面,就是今年不再高舉講員和敬拜團的名單,在過去,我們興奮地宣傳四天聚會的時間表,我也非常感謝過去這麼多卓越的朋友、教師、敬拜主領,把他們的恩膏,以及深切愛神的心帶到我們的特會當中。

我要非常明確地說:沒有人做錯事情,只是漸漸地,我感覺到我們因為過份依靠燦爛的華蓋,超越了那眼目如同火焰的人子,所以我們偏離了靶心。今年,我們刻意回到那「倘若」的奧秘中。倘若神要中斷我們的計劃呢?倘若聖靈接管了呢?倘若我們傾倒我們的愛慕和注意力在祂的身上,超過其他一切的掛慮呢?倘若我們再一次執著於「一件事」呢?我們將圍繞這個崇高的目標來計劃、冒險。與其高舉個人魅力、名流聲音,我們刻意地要重新對準耶穌:祂配得一切、祂對地球的計劃,以及祂對十二月這四天特會的擁有權。如果我們渴望得著神在這個歷史時刻,要賜給人類靈魂的一切,那麼,一個短暫特會的噪音是絕對不夠的。

2018年的Onething特會,將不再是一個浮華燦爛的基督教慶典,而是,我們將這四天分別為聖,成為一個更深經歷祂的嚴肅會。雖然我們在地上,但是我們嚮往加入寶座旁的眾天使。

當我們進入我們第20年晝夜不停的服事主,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正處在一個徹底重新對齊的階段,我在信心裡這樣宣佈,一件新事就要來臨。雖然我們現在只瞥見一點點,我們的團隊想要在今年十二月,開始公開地談論我們的領受,很可能在接下來的一、兩年當中,我們更多地詮釋,但是轉變現在已經開始

我懇請你不要錯過聖靈現在對教會所發的信號,這是快速變遷的日子,神正在說話,但是聆聽祂微小的聲音,需要啓示和特別的專注力,你必須主動選擇調整你生活中的「信息對噪音的比例」。全球禱告運動正進入下一個關鍵性的階段,遠遠超越進入一個活動的劇場,而是進入天父深切的渴望中,祂渴望列國認識聖子超越一切,並渴望興起一個緊密結合、寶貴對方、彼此相愛的家庭。如果這樣神聖的愛,以及策略性的開啓感動了你,使你想加入,我們相信今年的聚集不僅是一個年度事件,而是對整個禱告運動的必要性的方向修正。我懇請全世界的信徒,特別是北美的信徒,在122831日在堪薩斯市的市中心加入我們。

帶著迫切感、盼望,以及信心!

畢邁可

 

www.ihopkc.org/onething

Mike Bickle

position

  • Founder, IHOPKC

Mike Bickle is the founder of the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an evangelical missions organization based on 24/7 prayer with worship. He is also the founder of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University, which includes full-time ministry, music, and media schools.

Mike’s teaching emphasizes growing in passion for Jesus through intimacy with God, doing evangelism and missions work from the place of night-and-day prayer, and the end times. He is the author of several books, including Growing in Prayer, Passion for Jesus, God’s Answer to the Growing CrisisGrowing in the Prophetic, and Prayers to Strengthen Your Inner Man.  Mike and his wife, Diane, have two married sons and six grandchildren.

Tell us what you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