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f God interrupted our plans? What if the Holy Spirit took over? What if we lavished our affection and attention on Him above all other concerns?

為什麽今年將會是我們這幾年的最後一次Onething特會?

by Mike Bickle
10/26/18 Onething
English   Chinese   Korean   Arabic   Russian

親愛國際禱告殿的家人和朋友們,

我相信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以及禱告先知性運動等等,都需要一個「重整」,我在過去的這幾個星期內,曾經對此發佈了幾次申明。我對這次的重整所持有的心態,是以嶄新和深刻地經歷耶穌為前提,來開始尋求主對我們的領袖團隊說話,賜給我們一個全新的方式來舉辦今年的 Onething 特會。我沒有想到,這個重整所導致的一切。

國際禱告殿在堪薩斯市的宣教基地,已經持續地晝夜不斷的敬拜禱告了20年,日復一日的這樣運作,對主來說是榮美的,對心靈來說是滿足的,但是從人的眼光來看,也是嚴酷的,因為這其中牽扯了許多的變化細節和複雜互動。當我思想這晝夜不停的敬拜禱告幕後的犧牲和心力,就深深觸動了我的心,使我感恩,我好感激過去這20年來,曾經全職投入在我們當中的16,000人—其中有些人委身多年,有些人幾個月。我也感激這些年來,深愛我們、祝福我們的許多長期朋友和支持夥伴。感謝你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

讓我很快地提出關於我們過去經歷的一些想法。在過去的兩、三年中,我花了許多時間尋求主的智慧和帶領,來提升我們事工中軟弱和不足的地方。我察覺到這是地方性和全球性的共同情況,只是程度上各有不同,但是我主要專注的,是在我們本地的情況。想要為我所察覺出的不足,下一個完整的定義,並不容易,更別說轉為數據了,但是這已經攪動了我的心,我迫切地渴慕祂,並且渴望對祂的領導更多地對齊。我知道祂會給我們更多

在我迫切地尋求主這其中的意義之後,我在上個月(9月19到22日)領受主的部份答案,那是當一千位中國領袖造訪我們,慶祝我們的十九週年慶時,這大多是沒有計畫、聖靈的「回家」聚集,結果帶給我們基地裡許多驚人的深刻心靈回應。坦白說,這所造成我們事工中每個層面-包括我們的家中、同工、教會大家庭中-情感攪動的深刻程度,令我猝不及防。

我現在確信這份渴望普遍地深植在各教會中,儘管在定義上仍不明確(就像我之前的認知)。許多在禱告先知性運動之內和之外的人,甚至在我們的同工當中,都曾提到和感受到類似的東西,但是一直到我們華人的弟兄姐妹來了,我們才領受了更多的開啟。這對我個人來說,和對我們國際禱告殿的群體來說,都是一個突破的時刻,我現在可以有把握的說,我們經歷了一個集體轉變-當然我自己也是,這個簡單、深刻的結果就是:專注在更深刻地追求神,以及如同家人般的一起成長;這兩者不再是個選擇,而是絕對必要的,換個方式來說,這兩者必須是同一件事。

我們當地有許多人愛耶穌、愛人-我們共創了美好的過去,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享受我們集體的旅程-許多人覺得不被重視、被冷落,和被遺忘,這是我無法忍受的。主在這個季節,對我們所強調的就是「在家庭餐桌上,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席之地。」

在生活的繁忙當中,漸漸的,我們的心和耶穌、和彼此產生了不經意的隔閡。我和我們的領袖團隊再也無法容忍在我們當中有這樣的隔閡,我們都必須比以前更深地進入與神的關係,我們也必須更深地一起發展家人的關係!

我和領袖團隊中的其他人請求我們堪薩斯市這裡的屬靈家人的饒恕;饒恕我們沒有真正的、有意義的暫停下來-暫停到足以查驗出我們的家人的需要和渴望,就是能夠擁有一個更深刻的彼此歸屬感。而我們整個團體對此所做出的回應,非常地寬厚,許多人表達了他們對我的饒恕和恩典,也熱切地要與我們一起再次投入在這個旅程之中,他們對於這個重整中的各個方面,都懷著一個期盼和冒險的心情。

基於這樣的理念,以及在我們基地中正在醞釀的新形態,我很喜樂地要提出一些徹底的改變,所以能夠更好地把我們放在一個恩典的位置上,使我們成為一個思愛成病、敬拜耶穌的家庭。為了達成這個目標,重整 Onething 特會是一個好的開始,但是這還不夠,所以,正值我們第20週年晝夜不停的禱告,我們的高層領袖團隊一致同意在接下來的這幾年當中,「暫停」我們的年度特會、其他的項目和活動(目前,我們不確定這個「暫停」會持續多久,也不知道這將會最終影響到哪些活動)。

所以, 在可預見的將來,這將是我們最後一次的Onething特會。

原因很單純:我們需要花時間來經營一個強健樸實的家人環境,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來打造與神更深刻的連結,以及重燃對耶穌和對彼此的渴慕和熱愛。我們盼望能長成更深刻、活潑的靈命,領受並分享耶穌榮美的深刻啟示,並且帶著復甦的愛來唱新歌。我們垂直向上的愛必須比以往都更興盛,但這必須對等於深切彼此相愛的需求,而這一切都指向花時間在注重關係上。

在過去的這18年,十二月的四天Onething特會所代表的,是我們宣教基地至少四個月、每個部門數以千計小時的人力。這些年來,我們都非常興奮和感恩的盡心擺上,好讓 Onething特會可以成為我們列國禱告運動朋友的一個資源和銜接點,但是那樣的委身時間,使我們本地的家人付上了代價。這也許會聽起來矛盾,但是 Onething特會本身絕對不是問題。絕對不是!從了不起的接送司機,到充滿活力的敬拜主領,我們尊榮他們所擺上的許多犧牲和義工時數,也感謝每年來到堪薩斯市成千上萬的朋友,我們為了這二十年來Onething所帶給數十萬人的多重祝福而感恩。即便如此,我們多年前領受了一句先知性的話語(我們很寶貴),這樣說:「我們的安全,建立於彼此的相近相親。」在這個季節,我們感到這句話對我們格外的有份量。

在接下來的這一段長時間季節中,能夠真實的、適度的、專注的「照料家裡」,這對我和我的領袖團隊而言,極其重要。強調關係,將會是積極預備未來日子的關鍵-無論是對於大復興的祝福,或是對於必會臨到從所未見的壓力,強調關係都是關鍵。我們要收拾我們的燈、預備新鮮的油、回到高舉耶穌的愛慕,就如主回應伯大尼馬利亞的敬拜生活方式時,祂所強調的:「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路10:42)

假如我們盼望重整我們的事工文化,假如同樣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在神聖的熱情當中,來看見對方、發現對方;那麼,這樣重新簡化我們的目標,必不可少。我們必須用家庭的模式來思考,而不只是一群宣教基地裡的代禱者,或是特會事工的管事。

所以,下一步是什麽呢?我們仍在釐清的過程當中,但是我覺得這只是一個開始而已。維持現狀不變的也很重要:國際禱告殿、晝夜不停的敬拜禱告將繼續,而且結果會成長的更強健,現場直播也會繼續。我們的核心運營、同工、以及使命都沒有改變。其實這過程非常激勵我們,但是我們也無法否認,主給我們動了一個出人意外的心臟手術,所以我們前傾、刻意預留更大的空間,讓祂來說、來做任何祂要說、要做的一切。

興旺必要的必要途徑,就是修建掉那些不必要的。我要特別記念那些以前在我們早期同工崗位上的許多年輕人,他們現在自己成為了年輕人的父母-另外一批浪潮的年輕人要來了。所以再一次,迫切的需要是重整。

我要對那些多年固定參加 Onething 特會的人,所造成的不便來道歉,我向你們保證,沒有忘記你們。我們要在各個層面上,無論是私底下的,還是公開的,都要順服聖靈的帶領,而現在,就像我們繼續不斷和主對話,這意味著我們要分出更多的時間,來建立彼此關係,以及彼此對話。這個時刻,是不同世代的族群一起邁入健全的時刻,一起分享喜樂和痛苦;我們走在屬靈父母的身份裡,留意我們兒女的最終命定和福份,好叫家庭能夠興盛。在接下來的這幾個月和這幾年當中,我相信主會把這幾個要點,注入到晝夜不停敬拜禱告的核心價值當中。雖然我們計畫好幾年不會辦任何特會,但是如果我們的國家有危難、以色列有危難、或是國際規模的危難等等,祂呼召我們聚集百姓來禁食禱告時,我們將會順服聖靈的帶領。我們仍然會舉辦一些小型的聚集,目的地是要鞏固伯大尼馬利亞的生活方式(和代禱宣教士的呼召),以及和我們親愛家人之間的家人關係—當地的家人和外地的家人。我們這個時候還不確定最好的做法是什麼,但是我們的心向聖靈的帶領敞開,無論祂要如何的加深我們與耶穌的關係,以及與彼此的關系,我們都願意。

對我們而言,重整意味著我們「允許」國際禱告殿這個屬靈家庭(還包括你!)把我們投入到比以往都更盡心盡意的愛裡面。毫無疑問的,在不久的將來、以及在今年我們最終的Onething特會當中,我們還有更多要傳達的。這真的是重大的日子,但最好的絕對尚未來到。加入我們!

帶著摯愛和感恩,

畢邁可

 

 

www.ihopkc.org/onething

Mike Bickle

position

  • Founder, IHOPKC

Mike Bickle is the founder of the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an evangelical missions organization based on 24/7 prayer with worship. He is also the founder of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University, which includes full-time ministry, music, and media schools.

Mike’s teaching emphasizes growing in passion for Jesus through intimacy with God, doing evangelism and missions work from the place of night-and-day prayer, and the end times. He is the author of several books, including Growing in Prayer, Passion for Jesus, God’s Answer to the Growing CrisisGrowing in the Prophetic, and Prayers to Strengthen Your Inner Man.  Mike and his wife, Diane, have two married sons and six grandchildren.

Tell us what you think